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申翼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 心胸外科

1.心脏瓣膜疾病的外科治疗;2.先天...

为了加强“大南医”系统各直属、附属兄弟单位胸心外科学术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由广东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珠江医院承办,于2016年4月23日在南方医科大学秋水堂举行2016第二届“大南医”胸心外科论坛。本次论坛继续秉承“交流、分享、合作、促进”的宗旨,将围绕胸心外科学术研究的最新动态,微创胸心外科的最新进展、心脏瓣膜修复、大血管外科、胸部肿瘤的规范化、个体化治疗等各个方面的新进展,主要以专家演讲、专题报告、手术视频演示等形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国内知名健康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作全程报道。

南京军区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申翼在会上发表了达芬奇机器人在胸外科手术中应用的演讲。申翼主任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时表示,达芬奇机器人在胸外科手术中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将是胸外科的未来趋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浏览专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