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5年3月,由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首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圆满举行,羊城好医生的评选为羊城居民提供了一份最具民意的羊城看病指南。今年,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也将延续去年“我的健康,全因有你”的主题,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州广大三甲医院以及众多网友的支持,并已评选出368名好医生。2016年4月21日下午,“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将在中大学人馆隆重举行,届时,联合太阳神集团共同策划的“寻找身边好医生”活动也将正式启动。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廖新波、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吴焕泉、广东省科普中心主任郑文丰等都将出席此次活动,群星荟萃的羊城好医生盛大聚会即将开幕,敬请期待。

【颁奖现场】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获奖名单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