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芃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泌尿外科

尿失禁、前列腺增生、膀胱功能障碍、前...

2016年4月8-9日,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和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举办的“首届南方功能泌尿外科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 第三军医大学重庆西南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宋波、北京博爱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及神经泌尿科主任廖利民、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主任王东文、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许克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郑少斌、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吴芃、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张晓薇等国内著名泌尿外科、妇科、结直肠外科、影像学、临床解剖学等权威专家荟萃广州,共同交流和探讨功能性泌尿外科疾病的相关问题。

近年来,LUTS(下尿路症状)、排尿障碍、神经源性膀胱、尿失禁、慢性盆腔疼痛、盆腔器官脱垂等疾病发病率不断攀升。随着功能泌尿外科学(Functional Urology)对发病机制的研究深入及诊疗技术不断革新,多学科联合的功能泌尿综合诊治团队正成为新的发展趋势。此次“南方功能泌尿外科高峰论坛”汇聚各学科权威专家围绕功能泌尿外科,系统梳理和深入讲授近年来解剖学、影像学、尿控学、神经泌尿学及盆底学相关知识和临床进展、手术要点,从零开始,步步深入,由解剖到手术,从理论到临床。以期为广大临床医生学习和讨论功能性泌尿外科疾病提供交流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 请点击专题《2016首届南方功能泌尿外科高峰论坛》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