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鲁峰

副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整形美容外科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

家庭医生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整形手术直播间节目。最近,自体脂肪隆胸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但是很多网友对这项手术,仍然是茫然未知,为此,我们来到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现场,来采访一下鲁峰教授,让他为我们介绍一下这项手术。鲁教授您好。

鲁峰教授:

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非常荣幸有机会跟大家介绍,我们的自体脂肪移植隆胸。那么作为一个专业的脂肪移植外科医生,我觉得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目前我们脂肪移植外科里面,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也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手术。简单的介绍一下就是,我们的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一般都涉及到比较大体积的脂肪移植。从我们身体的特定部位,把我们的脂肪获取以后,通过一些脂肪的处理技术,然后再移植到我们的胸部,主要的目的是改善胸部的外形,当然也可以使我们的胸部,变得体积增大更饱满。但是这样一个问题,同时也会有很多,我们的网友也会有很多疑问。那么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到底什么样的人合适。

简单的来讲,我个人认为,脂肪移植隆胸,它并不是解决容积的最好方案,那么就是,如果说你希望,您的胸部变得非常体积增大明显,或只是非常挺拔的话,假体是您最好的选择。

但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有假体所没拥有的另外一些优点。比如说手感是完全正常的,第二个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它不会有人产生一种心理上的抵抗,大部分人认为是自体组织,接受比较好。而且现在的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技术,能够使我们一次脂肪移植,一次隆胸,最后的结果能够相对比较稳定达到,增大一个罩杯的角度,因此它对于,比如说原来胸部发育比较好,不过以后出现轻度的,乳防下垂的客户,这是比较好的适应证。

另外就是对一些,比如说乳房需要形态调整的客户,我觉得也是一个很好选择,它可以做乳沟的重塑,乳房外形的调整,让乳房显得外形更挺拔,然后乳沟更明显,这些都是传统的假体隆胸,所没有办法实现的一些问题。

但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也有自己的一些风险。简单的来讲,它是一个脂肪移植的手术,那么我们不可避免的,涉及到我们,从身体别的地方来的脂肪,移植到我们胸部以后,能否很好的存活问题,如果存活不良,就导致囊肿、结节和钙化,这种囊肿、结节钙化有一定的发生率,但是这种囊肿、结节钙化,小的囊肿、结节、钙化,一般来说我们都不一定,能够触诊摸得到,只是影像学可以看得到,这个时候我们都可以完全放心下来。但是出现大的囊肿、结节钙化,这些病例,那么会对我们产生比较严重的恐慌,那么我们,比如说摸到大的结节,就会跟乳腺癌之间,产生一些顾虑。那么这产生这种大的囊肿、结节、钙化,就不是一个脂肪移植,必然所面对的结果。如果我们采用一个好的移植方案,那么往往是可以不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对于脂肪移植术后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首先来讲,这是一个移植手术。就像我们刚刚移植过去的树苗一样,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不要用力量去推它,然后减少我们上肢运动。因为我们上面的胸大肌运动,会减少这个地方的保留。当然现在有一些辅助脂肪移植的设备。比较好的,我们推荐大家可以使用的,一些负压吸引的,像BRAVA这些装置,都可以让我们移植脂肪,有一个更好的保留率。

总体来讲,脂肪移植它能够使我们的,改变我们胸部的外形,而且不给我们增加移植以后,心理恐惧感。那么它对体积增加不是优势,但是一次脂肪移植,大概可以增加一个罩杯,那么这些优势,以及它的一个纯天然属性,使我们很多的爱美人士,对它都有很多的一个期待。但是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生,我可以告诉大家,对于脂肪移植来说,我们更多期待,不应该是放在容积的增加上面,而是放在形态的改善,以及更好的手感上面,如果您期待这些,我觉得自体脂肪,可能是您最好的一个选择。

家庭医生在线:

听完了鲁教授,为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关于自体脂肪隆胸的相关知识后,下面就请鲁教授带我们一起走进,自体脂肪隆胸的手术现场。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