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5年11月11日,,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 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以及《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推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落实中医药健康服务 规划鼓励社会资本、民营资本等多元化办医,探索多角度办医的新方法, 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下,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协办,固生堂中医连锁集团承办的“中医药创新创业论坛”,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

广东省中医院胡延滨副书记在论坛中阐述了三甲医院应该通过调结构,掌握传统中医的关键核心,利用社会资本、国际资本,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发挥公立三甲医院龙头带头作用和影响力,真正做到社会基层中医“不为所有,只为所用”的新格局。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