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张云松

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整形美容科

擅长各类疤痕、各类色斑如太田痣、黄褐...


家庭医生在线: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了,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激光中心专家,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博士后,张云松主任,来跟大家谈一下,有关痤疮的相关话题。张主任您好。

张云松主任:

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

家庭医生在线:

张主任,在治疗好痤疮之后,剩下的色素沉着,还有一些痘疤,我们应该如何去治疗。

张云松主任:

这个也是广大青少年非常关心的问题,痘印和色素沉着,还有一些凹坑,确实是非常的烦恼,我们也每天都有这样大量的病人,到我们医院看这个痘印。痘印的话如果不去处理,时间长了以后,有时候一年多,它也慢慢自然消退。但是很多人等不了这么久,因为现在生活,大家也知道社交的需求,越来越讲究容貌,我们可以用激光光子干预它,比如说用IPL强脉冲光,可以淡化色斑,可以控油、改善皮肤的肤质,我们经常会用这个去治疗一些痘印,痘坑就有好几种方式。对于一般的痘坑,我们可以用点阵激光去干预它,那么点阵激光有不同的模式,我们有磨平模式,将痘印的边缘磨成坡型,这样痘印看上去没那么明显。然后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模式,就是将这个痘坑的地方,刺激它胶原生长,那么它凹下去的部分,就会慢慢长高起来。这样它的边缘变成了坡状的,看起来的话, 就不太明显了。对于很深的痘印,如果激光的方式解决不是太理想的话,我们还可以通过磨削手术这种方式,它的原理也是差不多,只是说我们通过手术的方式,损伤更大的方式,让它达到一个更好的,程度更大的一个修复。

家庭医生在线:

张主任,刚才您提到的所有方法,基本上都能永久性的除痘印吗。

张云松主任:

那么通过这些方法的话,痘印消失了就消失了。这个凹坑也是,如果改善得好的话,那么它就也不会再反弹或者复发。那么如果通过激光一次不行的话,我们可以来第二次、第三次,磨削手术也是这样,那么我们也通过这几种方式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

那么这些求美者,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方法。

张云松主任:

其实我刚才说的方法,都是适合的。但是关键就是说,要看您是什么一种情况,那么针对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这样的话我们建议到医院去看,由医生来确定、推荐用什么适合自己的方法。

家庭医生在线:

以张主任您的经验来看,我们在选择整形美容医院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

张云松主任:

有时候因为医院没有选好,令到自己不满意。那么我们肯定是推荐,正规的三甲医院,正规的有执照的医生,那么正规的科室,由专业人士去给我们一个指导,治疗和指导。

家庭医生在线:

经过与张主任的详谈,相信大家对痤疮治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希望获取更多的健康资讯,欢迎登录家庭医生在线的网站,或者扫一下屏幕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浏览,我们再次谢谢张主任的分享。谢谢张主任。

张云松主任:

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下期再见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