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侯凡凡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肾内科

慢性肾脏病的防治。

2015年3月10日-4月15日,家庭医生在线举办了"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和寻找我们身边的"好医生",为大家提供一份权威的羊城就医指南。本次活动授予了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顾问、肾内科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等专家"羊城名医"称号。侯凡凡院士自认是个平凡的女人,但是她用“用心”、“潜心”、“贴心”演绎出了不平凡的人生,她认为她的坚韧与动力来源于病人,"既然当了医生,就得当位好医生"这是她的行医格言。在她的字典里,好医生的概念有3个含义:一要用心体察病人所需;二要潜心医术,提高医疗质量;三要贴心地为病患排忧解难,尽可能地减轻医疗负担。

在”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上,侯凡凡院士发言称,救死扶伤是医生的职责,患者的认可是对医生最大的鼓舞。感谢患者对其工作的认可,一定会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厚爱。

相关链接:

"羊城名医"侯凡凡:既然当了医生就得当好医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