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曾其毅

教授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儿科中心

炎症、脓毒症、感染性休克、多器官功能...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然而因为种种意外,甚至是先天性的原因,让宝宝患上危重病,剥夺了宝宝该有的幸福。为避免不幸的事情发生,日常一定要重视儿童危重病的防治,那么怎样防治儿童危重病呢?本期家庭医生在线育儿新主张请到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院长曾其毅教授,曾教授认为防治儿童危重病,重在“防”。

【专家介绍】

曾其毅:儿科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院长、广州市重症儿童救治中心及儿科危重病研究室的主要创建者和学科带头人,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委员。在儿科危重病、重大手术围手术期监护、MODS、MOF、呼吸机通气、感染性休克、传染病诊治等方面具有深厚造诣,抢救了大量的重危病人。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