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杨华胜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眼眶病眼肿瘤专科

眼眶影像诊断,对眼内肿瘤的鉴别诊断上...

儿童视网膜母细胞瘤只特定地发生在眼睛视网膜上,其发病率在人群中大概在一万五到两万分之一,患上视网膜母细胞瘤会给儿童的身心带来严重危害,所以家长有必要了解一下这种疾病。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肿瘤科杨华胜(专家预约)主任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的时候表示,儿童视网膜母细胞瘤具有遗传性,孩子一生下来就应该做一次眼底照相,这样才可以早期发现、排查视网膜母细胞瘤。

专家简介

杨华胜 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眼眶病与眼肿瘤科主任,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委员

擅长眼眶病和眼肿瘤的诊治及眼整形和影像检查在眼科的应用,尤其对眼眶深部肿瘤、甲状腺相关眼病、眼内肿瘤、视网膜母细胞瘤等复杂病例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