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纪立农

教授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糖尿病,内分泌疾病。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至8日在广东省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以"糖尿病防治,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于11月5日上午召开,翁建平、贾伟平、纪立农、郭晓蕙、许樟荣、李延兵等教授及《健康报》罗刚主任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座。家庭医生在线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纪立农在会上分析了糖尿病防治的学术责任和社会责任。

纪立农:主任医师,教授,内分泌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共同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常务委员,亚洲分子糖尿病学会理事,中国医师学会循证医学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内分泌学会理事,北京市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国糖尿病杂志主编,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中国糖尿病教育项目高级顾问,美国糖尿病联合会会员,美国人类遗传学会会员。

【专题和相关文章】

专题: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

文章:纪立农:糖尿病学分会的学术责任与社会责任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