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郭慧超是安徽的脊柱侧弯患者。在他大二的时候有一次染上重感冒从而导致肺部感染。后来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在拍了一个全身片子之后,医生在他病历上写着脊柱侧弯。小郭带着疑问上网查了一下脊柱侧弯才知道自己所患的病的严重性。慢慢地,小郭从一开始不能接受这个事实转变到开始直面病魔。在踏上治疗之路的初期,小郭来到了北京协和医院,这里的医生告诉小郭协和医院不能做牵引,建议他到其他医院先做牵引然后回到协和医院做手术。小郭无奈来到了北京306医院打算做牵引,然而那里的医生告诉小郭,他的脊柱侧弯比较重度,如果要做手术不仅术后外观改变不大,而且风险极高,分分钟会导致瘫痪甚至死亡。

但是小郭并没有被一路上很多人劝说他放弃做手术所左右,他坚定的希望能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生活。后来他在网上了解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不仅在脊柱侧弯领域久负盛名而且还有一个新苗基金能帮他减免一大部分的费用。于是他义无反顾买了一张火车票来到了广州。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小郭在中山附一先做牵引,然后在2013年11月份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杨军林教授亲自操刀完成手术。术后小郭乐观的面对镜头:“一路走来非常感谢身边的支持自己的亲戚朋友,是他们让我明白到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给自己留下遗憾。也很感谢杨军林教授以及脊柱侧弯团队对我的大力支持。”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