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曾锦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眼科

飞秒激光和表层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有晶...

为了让广大网友对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有更直观的认识,家庭医生在线专门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的手术室里,用镜头记录下极速飞秒手术的全过程,在术后第一时间请患者分享手术感受,采访了进行手术的医生曾锦主任医师,为患者介绍术后的注意事项。温馨提醒:手术过程或令部分人情绪紧张,请谨慎观看!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视人数不断增多,很多戴眼镜的人都想“摘掉眼镜”,拥有清晰视力。面对众多的近视手术,近视患者不知如何选择。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推出的“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到底这项手术有什么优势呢?据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曾锦主任介绍,极速飞秒主要有以下的优势:

选择“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的三大理由

理由一:“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安全、精确、视力恢复好

设备先进 个性优化:引进美国AMO公司先进的IFS150型飞秒激光机,给患者带来个性化的飞秒激光手术。

安全精确:先进的计算机软件控制中心,增强手术安全性和精确度。

治疗时间短:极速IFS飞秒比普通飞秒缩短超过一倍的治疗时间。

术后视力稳定:术后视力恢复更快且恢复的效果更稳定。

理由二:“极速飞秒个体优化近视手术”适用人群更广泛

高度散光远视患者:75-1200度近视、500度以下的散光患者及600度以下的远视患者都适用。

宇航员飞行员: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海陆空军已经批准飞秒近视手术应用于宇航员、飞行员。

警察运动员:对于警察、运动员等特殊职业,角膜瓣远期安全性高于板层刀。

暗光下瞳孔较大者:手术对暗光下瞳孔较大的患者显著减少炫光的发生,提高视觉质量。

理由三:省医眼科屈光中心引进最顶尖的设备,最先进的技术

广东省人民医院-眼科屈光中心采用最新的飞秒激光准分子近视治疗(iLasik)技术,从而离开了机械刀的使用,真正实现“全程无刀手术”,把原来已被普遍认可的准分子近视手术,推向了一个更清晰、更安全、更快速的新境界!引入顶尖设备,结合“极速飞秒”和“个体优化Zyoptix”技术,为您带来高质量的全激光近视矫正手术。同时配合整套更新的准分子手术诊断、治疗系统,继续为广大近视患者带来业界最先进、成熟的近视屈光诊疗方案。

【手术报名入口】:省医眼科极速飞秒近视手术 马上团购优惠2200元


专家简介:

曾锦,主任医师,广东省人民医院准分子激光中心主任,全国激光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东省激光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视光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二十年。主持完成广东省科技厅及省卫生厅课题3项;参与国家十五攻关课题、省科技厅临床学科重点项目2项。研究方向为角膜屈光手术。

从事准分子激光领域工作近十年,具备扎实的眼科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复杂病例的角膜屈光手术及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LASIK,LASEK并发症的处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来,在丝裂霉素预防LASEK手术后角膜HAZE形成方面做了系列、深入的研究。在准分子激光技术应用于角膜外伤,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治疗儿童屈光参差性弱视,角膜热成型术治疗老视,及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前房型,后房型)治疗高度近视方面亦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