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唐小平

教授 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肝病一科

在重大和突发传染病,包括病毒性肝炎、...

5月23日上午10点,“广州消化疾病中心”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落户”。这是广州地区首个以消化疾病的临床诊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为一体的高级医疗研究中心。它将为百姓解决消化疾病带来福音。广州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唐小平提到,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随之而来的消化疾病发病率不断上升,特别是胃肠肿瘤,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健康。因此成立广州消化疾病中心,整合消化内外科资源,对进一步提高广州市消化疾病的诊疗和科研水平,培养高素质的消化疾病人才队伍,解决影响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重大疾病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加挂广州消化疾病中心的牌子,具有坚实的和充分的条件。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