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5月9日下午3点,2014年省卫生计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授帽仪式大会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礼堂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骆文智、副主任廖新波、副巡视员王国红、副巡视员温伟群、省中医药局局长徐庆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廖新波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广东护理已经建立起较为完整的“以病人为中心”的责任制整体护理服务模式,一支专业覆盖面广的学科人才梯队,一套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工作机制,广东护理人对护理专业的认知、超前的专业意识、创新的管理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身后的人文情怀在全国护理界独树一帜。

据统计, 2003至2013这十年间,广东省注册护士人数从8.9万人增长到21.5万人,占全省卫生技术人员总数的40%,超过世界卫生组织每千人口应有2名护士的标准。广东护士不到全国护士总数的8%,却服务了占全国诊疗人数10%的患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