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吴万垠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肿瘤专科

各种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特别...

4月15日-21日是第2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走出癌症误区,实现早诊早治”。对此,4月21日,广东省中医院健康大讲堂在大德路总院健康广场举办了主题为“恶性肿瘤的中医药治疗”健康讲座。本次大讲堂的主讲人省中医院肿瘤大科主任吴万垠(专家预约)教授表示,西医治疗肿瘤有局限,中医药治疗肿瘤有独特优势,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效果更佳。

专家介绍:

吴万垠: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东省中医院肿瘤大科主任、肿瘤学科带头人。擅长各种恶性肿瘤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及内科疑难杂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主要包括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鼻咽癌、食道癌、淋巴瘤及妇科等各系统肿瘤。

相关文章:

吴万垠:砒霜也能变良药 中医药治肿瘤优势独特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