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目前肿瘤依然是世界性难题,防治任务异常艰巨。第2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于2014年4月15日-2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本次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广东省抗癌协会、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携手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在广州市花都、增城、南沙、白云、从化、黄埔、萝岗、番禺、荔湾、越秀、天河、海珠等12个县区举办20场科普宣教讲座,派出的23名讲师,希望让更多的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防癌体检,实现早诊早治,远离癌症。

在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举办的第20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仪式上,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华章致辞。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