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姜文奇

教授 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内科

主要研究方向为恶性淋巴瘤的生物治疗机...

4月11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东康复乐园承办,日月养生泉协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40场《关爱生命 科学抗癌》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公益活动在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23楼国际会议厅举办。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是中国抗癌协会发起举办的肿瘤科普宣传的大型活动,从1995年起,每年4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本次是第20届,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出席此次公益活动的有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副院长徐瑞华教授、广东省保健协会的常务理事、广东康复乐园创始人陆志宏理事长。并邀请了国内肿瘤权威专家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任、中山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副所长姜文奇教授做了如何科学防癌的演讲。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