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嘉斌

主任医师

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 毒理室

对广东省重大职业中毒或不明原因中毒事...

职业中毒的病例数量在职业病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因此,职业中毒也是我国重点防治的职业病之一。实际上,职业中毒有多种临床表现,接触的化学物不同,人体也会因此出现不同的临床症状,那我们从哪些方面判断患者是职业中毒?所有职业中毒表现症状都是一样的吗?如何预防职业中毒的发生?本期家庭医生在线为大家邀请到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应急救援办公室主任陈嘉斌,请他为我们讲解职业中毒一些知识。

专家简介:陈嘉斌,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兼职教授,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应急救援办公室主任,现任中国毒理学会军事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职业医学杂志编委,广东省医学会急诊分会委员、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劳动卫生分会委员、流行病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卫生厅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专家委员会成员,广东省职业病诊断鉴定专家库成员。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