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王向宇

教授 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神经外科

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技术,治疗各种复杂肿...

近年来由于环境污染严重、有毒食品泛滥,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患上脑肿瘤,其中也不乏年轻的患者。了解脑肿瘤疾病的相关知识,从预防做起,抗击脑肿瘤。

本期家庭医生在线访谈节目《慢病防治之路》的主题是——养成良好的习惯,远离脑肿瘤。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向宇教授为大家讲解脑肿瘤的相关问题。

王向宇:神经外科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委员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委员会中青年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创伤协会常委、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神经外科学会全国中青年委员、亚洲神经外科医师协会中国地区执行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

擅长显微神经外科手术技术,治疗各种复杂肿瘤、血管畸形、动脉瘤,尤其是脑中线深部及脑干病变手术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