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3年12月4日下午,由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倡导成立的“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患者俱乐部举办了一次科普讲座。据了解,自去年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成立名为“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的患者俱乐部以来,已经有超过300多人加入该俱乐部。

在青光眼的治疗中,手术是重要的治疗手段,围手术期的护理更是不容忽视,那么,青光眼患者在围手术期的护理有哪些呢?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护士冯霜月为大家详细讲解青光眼患者围手术期护理相关问题。青光眼患者围手术期的护理包括术前的护理以及术后的护理。据冯霜月护士的介绍,青光眼患者术前要做好三大准备,包括全身准备、眼部准备以及心理准备。术后护理包括眼部护理、生活护理。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