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陈达灿

教授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皮肤专科

过敏性皮肤病(如荨麻疹、湿疹、异位性...

2013年11月28日,第8次著名中医药学家学术传承研讨会暨国医名师学术传承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全国名老中医和名中医传承人欢聚一堂。今天,还是会议承办方广东省中医院建院80周年的日子,广东省中医院院长陈达灿教授在会上发表讲话。

陈达灿院长致辞热情洋溢,饱含感恩感激之情,对莅临大会的专家领导表示感谢,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蓬勃势头表示高兴,对所有关心省中医的各级领导、名老中医、名中医表示感谢,对广东省中医院80年的发展和壮大感到欣慰,对所有支持和推动广东省中医院发展的历届领导班子和员工表示感谢,对广东省中医院全院职工表示感谢,正是因为有了坚实的后盾和强大的支持,才有了今天广东省中医院取得的巨大成绩。在未来广东省中医院还将继续为国家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动岭南中医药文化的事业发展再接再厉,希望省中医的明天更加美好,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