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李麟荪

教授 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介入放射科

2013年11月16日,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中,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介入放射科李麟荪教授认为,介入治疗将会往多学科的方向发展。

“像以前,外科医生做手术不知道介入的进展,介入医生做介入的也不知道外科的进展。有时候,他们(外科医生)看到我们的优点后,就拿过去学习然后实践,也没和我们介入医生联系,这种各个单元互相分割不可能共同进步的。”李麟荪教授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合作,例如将肿瘤,外科你是怎么治,我们是怎么治,进行比较来,探讨到底是外科手术好,还是介入治疗好,应该是多学科的(合作),只有将大家的聪明才智共同发挥,才能更完美。”

查看: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专题报道>>>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