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滕皋军

教授 主任医师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 放射科

脊柱介入新技术、消化道新型支架研发、...

11月16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CSIO)、亚太肿瘤介入学会(APSIO)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会议开幕式期间,大会名誉主席、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副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医学院院长滕皋军发表讲话。

滕皋军教授代表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委员会和东南大学医学院对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也明确地表示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和肿瘤介入委员会一直有着亲密无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在之前曾经举办的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中国肿瘤介入大会就有了很密切的合作实践,为医学界的机构合作也树立了典范。滕皋军教授也展望未来,期待两个机构继续合作为国家的肿瘤医学事业做出贡献。

查看: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专题报道>>>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