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2013年7月26—28日,第48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和2013年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首次与第14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中心、绿色医院解决方案博览会、中国康复展览会,五会联袂展出,打造国内唯一覆盖医药、医疗、大健康产品的会展贸易平台。

本届新特药品交易会在美丽的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整体规模创造了新的历史,展出面积达6万平米,展位数3000余个,继4月份的全国(武汉)药品交易会,新特药品再度掀起中国医药行业的盛会,来自全球2500多家医药、医疗企业参与盛会,药品涵盖西药、中药、中成药、处方药、非处方药、化学药、生物制剂、保健品等,是中国医药企业又一次自我展示、谋求发展的良机,也是中国医药行业的又一盛世,必将促进医药领域的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北京泰科博曼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官徐翰,让他为我们讲述一下泰科博曼的运营理念和公司发展方面的相关情况。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