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视频

视频首页热点视频专家谈疾病养生经验谈育儿连连看时尚在线论坛会议
视频内容

杜娟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产科

腹膜外剖宫产手术。

近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人民医院承办的《孕产妇保健》讲座,在广东省人民医院举行。在互动环节,有不少准妈妈根据自身情况,向广东省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杜娟提出了以下疑问,希望杜主任能为她们解惑:

1、孕晚期发现有阴道感染,还可以选择顺产吗?

2、孕期有没有必要用孕妇专用牙膏呢?

3、听说胎儿太大是不建议顺产的,多少斤重的胎儿就不建议顺产了呢?

4、怀孕前早上刷牙有牙龈出血的情况,怀孕后牙龈出血更严重,要不要看牙科医生或做特别处理?

5、怀孕8个月,患妊娠糖尿病,而且怀孕期间胃口不是很好,现在腹中胎儿偏小,会不会影响到胎儿发育呢?

6、一开始胎动不是很明显,那么怀孕几周才开始数胎动呢?应该怎样数?

7、孕期B超有规定要做几次吗?怀孕18周时,有必要这么快做彩超了吗?

最新视频
最关注
步骤一: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步骤二: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
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